体育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游泓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及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蒋国勤主持。

会上教学办公室主任官蕾详细介绍了教育部评估中心下发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及体育学院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并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文件中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以及78个审核评估任务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及任务分解。

蒋国勤副院长进一步解读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及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他指出,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聚焦立德树人成效,强调质量文化就需要在质评报告教学过程教学资源学生发展”等各个自评环节,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及自查对需修改完善的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会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针对不清楚的问题进行沟通,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琮玫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明确提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狠抓作风建设,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