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游泓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做好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和安排,学院高度重视,314日开始,认真组织,对标对表,结合平时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自查整改工作。327日下午两点,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汪朝阳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汪朝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江汉大学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2022—2024年)文件精神,并就自评改进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发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听取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对照《江汉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学院部门的详细分工,对各系部、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汪院长还组织辅导员进行学习,要求在学生群体对审核评估精神大力宣传,努力营造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强化学生对校情、院情的了解,增加学生对学院及专业发展的信心。

43日,学院再次召开审核评估自查问题清单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学院前期自查问题清单进行逐条审视,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全局,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学院将全方位推进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建设,逐项对照,以评促建,以评促强,进一步发挥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切实推动学校评建工作走深走实,高质量、无纰漏地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