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启动“双进双服务”活动

发布者:周冉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56

根据我校关于全面开展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的通知,机关党委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主动对接所在社区,认真开展相关活动。



410日,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到万科金域蓝湾社区,洽谈“三个一”服务内容。双方党支部将结合校地的工作实际,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计划安排,围绕党建工作、志愿服务、扶贫帮困等方面签订服务协议。

411日,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发动在职党员们积极进居住地社区报到,加入“武汉微邻里”平台,开展“主动建言献策、参加社区活动、开展为民服务”三类服务活动。目前所有党员已经完成线上线下的报到,并在所在社区登记入册。

下一步,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将积极配合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带领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志愿热情和专业特长,认真落实“双进双服务”相关工作要求,在活动中增强党员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