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反馈会

发布者:游泓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下午14点,教育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反馈会在J04413会议室举行。学校专项检查第三专家组组长、江汉大学副校长刘继延、专家组全体成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专家组组长、副校长刘继延首先代表检查组反馈了此次教育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在审核评估期间完成的各项材料筹备整理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教育学院在迎评中思路清晰,贯彻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方针,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教育教学保障不断加强,教育教学监控闭环建设初步形成。

随后,专家组副组长、校督导团团长李忠铭带领专家组成员依次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七个方面,反馈学院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实习实践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与意见。

最后,教育学院院长兰军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虚心接受专家意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积极配合,打造教育学院的质量文化,做好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