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督导开展工作研讨

发布者:周冉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076

      2019年4月25日,校级督导们召开工作例会,开展工作研讨。

    一、讨论修订听课表。 围绕听课表的修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将原有的统一模板的听课表细化为理论课听课表、实验课程听课表、术课听课表,并对听课内容、考核指标、表格规范等进行了认真地研究,有助于提高不同课程评价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交流实习基地检查情况。  近期督导们分为11小组,分别赶赴省内外15个实习点对各本科学院实习基地进行了检查。本次工作例会,督导们对各自检查工作和结果进行了汇报交流,对实习基地的日常工作安排,学生的实习效果和学习需求,校企校地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发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梳理,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

    三、安排近期工作。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对期中检查,论文检查,教研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