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集体研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者:周冉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631


66日,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认真完成了主题党日各项学习任务,重点研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组织委员梅坤同志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向各位党员进行了解读,大家对照条例,从支部规范建设、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以及党员自身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理论学习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很强的针对性,尤其对基层党支部开展日常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并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条例要求,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创新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密切理论与实践的联系,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成效。